close

昨天原本要燒錄dl的片子
手邊沒有空白片就去附近買99元10片的片子
放入燒錄機後竟然讀不到,同包裝中每一片都一樣
我放入一般的dvd空白片試試看,結果能順利讀取
因為我買的是沒牌子的dl空白片,當下我覺得是買到瑕疵品
所以我決定買好一點的牌子試試
但因附近一次都要買一筒,而我又只要燒一片
所以我跑到車站附近買了40元一片的空白片
回來後放入光碟機............
天阿,還是讀不到
這時我突然有一個預感,會不會我的光碟機無法讀取dl的片子了
我把一片我之前還在玩的遊戲放入光碟機試試
還真的讀不到片子............
我一開始想說讀取頭髒了
跑去買百出頭的清潔片試,結果還是不行
最後去了3c賣場,買了700多asus的燒錄機
不過之前那台也壞太快了吧
那台去年五月才買的,到現在才一年多
使用的頻率也不高,還是sony大廠的v200a
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壞的,我最後一次讀取dl片至少是半年前的事了
就這樣壞了................
不過除了dl片讀取之外其他功能還能正常使用
雖然不常讀dl片,但是不能讀實在是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end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