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是大學同學會的日子

雖然預定的時間是晚上五點

但我已近半年沒回台中了,所以我決定提早下去順便逛一下

中午跑去一中街吃飯(原本是想吃韓鄉,但騎車時被太陽曬太久沒胃口)

那些賣熱狗的攤販以前只有一種口味

現在卻多了什麼咖哩、草莓、起士之類的口味

我來這邊主要是想吃日船的章魚小丸子

還記得以前我是大一時,他兩盒才50,而且吃起來韓蠻好吃的

所以我常常光顧這家,有一次禮拜五上完課突然想吃

就從中興騎腳踏車衝到一中街,買了再直接回宿舍吃

不過他後來漲價就沒那麼常去了

今天為了回味買了一盒,但覺得沒以前好吃

作的也鬆鬆垮垮的,一咬料就整個散了出來.............

 

下午原本要其他地方逛,但突然下大雨,只好到剛好在附近的costco躲雨

在那邊的食品區看到有隻前沒有的菜單牛肉起士漢堡

禁不起誘惑我就買來吃了,還蠻不錯吃的

後來就一直在那等到雨停,接著就回學校看一下

校門口竟然多了一家屈臣式,中興週遭越來越繁榮了,不像中正........

接著我就直接去輕井澤了,但我犯了一個大錯

因為是公益店,所以我以為是在公益路上

結果我從公益路的頭到尾都找不到

後來陸續問人一只是在公益路上來回兩三次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打電話問同學

 

輕井澤整體價位算高,但人氣還蠻高的

在櫃檯等著點餐時,店員就接了好幾通電話才幫我們點餐

東西是還不錯,只是飲料只附一杯有點少

在嫌聊中得知很多同學都在工作了,且有些讀碩班的論文也差不多了

而我但現在連論文題目都還沒有,希望能順利畢業阿

今天因為找不到位置加上店家7點就趕人,所以跟同學沒聊到什麼

而彬哥又急著趕回新竹做事,所以也沒續攤

接下來大家都會很忙,下次見面可能要等畢業了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雨雲今天好像集中在台中

中午從彰化進入台中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而吃完飯時開始下大雨,但一離開台中市,就沒雨了.........

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end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