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篇網誌想想也過了快3個月了
就來寫寫最近的心情巴
雖說上了研究所一般會很忙碌
但我卻閑的發慌
我的指導教授就要我碩一放暑假再開始
而我修的課又只剩下9學分
擔心這幾年這樣浪費下去
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慵懶,又沒上進心
對於未來也沒有目標
當初會去考研究所,父母並沒有強迫
只是我不知接下的目標,跟著大家一起去考而已

而研究所的生活也非常寂寞
雖然跟室友也不是沒在聊
但他要晚上10,11才能出實驗室
而對班上的同學,因為還見沒幾次面
都不知怎麼開口聊起
從以前開始我就太敢對不熟的人開口
尤其是異性,我反而會很警張
除非對方先發話要不然我不會主動搭話
對剛認識的人我會小心翼翼的跟他交流
但混熟了往往我就開始得意忘形了
這幾年來我知道我的個性很自我中心
自己想就要別人配合,不想就無視
整天只想要玩玩玩
常常自己high頭惹得週遭的人不高興
所以到最後還跟我親近的人
都是那種個性好或肚量大的人
隋便寫寫牢騷就一堆
不過最近的心情真的還蠻悶的
待在宿舍都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endo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